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谢谢你,朋友

总算是考完试啦,终于假期了,又可以开始过颓废的日子的~
(开心-ing)


现在想想,其实我很容易被感动,
女生是不是都这样?
19号考试当天,老师交给我一个大纸袋,
说是丽薇托她交给我的,然后跟我说生日快乐
虽然生日还没到,但是
(厚,真的吓到了>.<)


吓到的是竟然是从老师手中接过我的礼物
当然也有感动到
感动的是,她竟然还会记得我的生日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收过朋友的礼物了,


我相信,没有人不喜欢收礼物的感觉,
没有人不喜欢惊喜
对我来说,礼物 贵不贵不重要,我喜不喜欢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个送礼人的心意


丽薇
我已经接收到你的心意了
谢谢你送我的小狗
谢谢你,朋友


真的谢谢你,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