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倒数2天

昨晚上8点睡觉,9点多起身,然后不知道几点睡着了,4点又在爬起身,然后就这样到天亮
结果现在累死我><


昨晚听到他说什么要把全部都卖掉,不要做了
天啊,吓死我了
怎么可以就这么容易为了一点小挫折就选择放弃呢
然后我就告诉他 (其实是信息他=P)


我知道有很多东西我都帮不上忙,
但如果可以,我会借你我的耳朵,给你支持,给你力量和勇气
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
加油!GAMBATEK


我把"Aza Aza Figthing"这个字眼 改成了 "Gambatek"
为什么?因为那个是她常常用的字。
如果真的用了,会不会被他觉得说我是在学她?


倒数2天就30号啦,但我一点期待的感觉都没有
他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虽然说每个人都喜欢惊喜,每个人都喜欢奇迹,
但是他是真的为了工作忙,
就算忘了,
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
男人就应该为了前途打算,为了事业努力,为了将来拼命,
是啊,男人嘛,是应该这样的


想清楚了,很清楚,是真的很清楚了
但是心里还是闷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