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为什么说谎?

每次都说我很厉害说谎,其实是你厉害吧?
很多很多东西其实我知道,但是我都保持沉默。

今天我在他的卡盒看到了余人生的会员卡,
join member时间是 22/09/2009
他是说进会员才两三块,我问他没买东西吗?
他说没有,就是认为以后会买才进会员。
哈哈,真的当我是傻瓜吗?
过后他说其实是洁云买东西,他进会员

很奇怪,如果是她买东西她付钱为什么却不是自己进会员?
以我对他的了解,他有可能让她自己付钱吗?有可能吗?
他却还是说是真的,我继续说,他回我是那种很无奈的笑容。
哈哈,我不是不相信他说的话,是真的相信不了,原谅我吧
如果真的是如他说的,他肯定会反驳我,但是并没有。
以我对你的认识,就代表说,我说对了,是吧?
我很清楚记得,
20/09/2009星期日。我们分手,
22/09/2009的凌晨,你拿我的衣服和鞋子给我
那天的你穿着黑色衣服,牛仔裤,包鞋
你跟我说她回来了,然后你说你两边都不想要
结果呢?带人家出去整个礼拜,但却没有理睬过我。
原来如此,终于知道了。

 然后我跟他说了另外一件事情,
7月多他去labuan找她,他说她不方便,所以没有,
但是我在他抽屉看到一个装有安全套的盒子写着7月2009年
她6月二十多号已经去了沙巴,但盒子写着7月,
不是她难道是别人?真的真的一直都当我是傻瓜吗?
虽然事情都过了,
但是其实,为什么要说谎?

真的觉得,为什么他对亲人,朋友,女朋友
的态度会有这么大的不一样?
对她 和对我的态度也这么的不同?这是为什么?
不要再说我无理取闹,因为我并没有想吵架,自己凭良心自问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