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一个人的星期五


明早就回来了,
你也是时候回去啦,霸占了你这么久,还抢了她的位好一阵子,真的很不好意素哦。
所以 我决定从明天 星期六开始,你就不必来找我了,停止1个星期,恩,她刚好也回来一个星期,你是应该回到她身边的。她才是真正的女主人,我?什么都不是。
你不想让我知道的事情,我会尽量不去问。不见面,是避免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避免我去问起我不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其实今天晚上的确是有朋友要来找我的,
但是 到 最后的最后 我还是 拒绝了。
因为我发现你比任何人都重要..(姐妹,不好意素啦~)
我其实并不想错过能和你在一起的任何一个机会。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只要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任何时间,不管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什么时间,什么日子,对我来说都是幸福。^^
结果,还是让我失望了,结果并不是我想要的。
算了,一个人过吧。反正也要开始习惯一下的,总不能天天要你陪我.. (嘴硬!!)
偶也不喜欢勉强人家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这不是偶的专长..(笨脑袋到底在说什么啊?算了,没心情啦)

嘴里是叫你不必来找我,不必陪我,但是心里不知道多想你天天能陪在我身旁。
你知道我就是爱嘴硬吗?知道我爱顶嘴吗?这就是我的坏缺点,坏习惯,想改可却怎么改的也改不掉,真的非常不好意素哦。(是应该自己打自己脸颊一下下的。很多时候是自己活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