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开心 + 怪怪

老天!今天830的课,竟然睡到8点17分才起来,
直接刷牙洗脸换好衣服就马上冲出门,
不过咧~
以我的speed,
哇哈哈哈。。。。还好 还好~~吓死我了~==

刚刚晚上去了sunway逛逛,之前去也只是看电影,今天是下车走走,不同感觉呢~
终于看到了哪里是coco banana,哪里是bar celona...感觉上自己好像过时了~哈哈=="
被来是想进去的,今天是lady nite嘛,不去真的好可惜哦,再加上真的好久好久没去pou了~真的是老了啦~
不过看到某人累累了,就不要咯~有点心疼某人这么累,哈哈^^
然后去就去了一间cafe喝茶听歌,里面的助唱歌手唱歌真的是好听的,差点就被迷倒了,可惜他并不帅,哈哈!
然后开心是拍了一些合照,然后开心是我send照片的的时候,某人竟然会主动要求我再sent别张给他,哈哈~
然后咧,就打算下次听听某人唱K,感觉上某人的歌声应该也不错一下的~
那间店名是什么C开头的了,忘记了,也忘了拍张照片~呵呵,下次会记得的,不好意素哦~!
总而言之,这感觉是开心的~~^^

然后刚刚突然 手痒 去按了按某人的电话,然后不小心看了看里面的vedio...
然后又 手痒 欣赏了某一些的照片...
HOHO...
这种感觉怪怪的,很难形容~
但是,我还是宁愿相信某人的心里是有我的,虽然这种感觉很怪,很像酸酸的.....醋味~
哇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