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结束20/09/2009

今天天气阴阴的,冷冷的,是要下雨了吗?
是不是也感受到我的状态?
突然 领悟了一些道理

终于知道,
我并不是一个坚强的女生,已经忘了我是一个这么轻易掉泪的女生。

我是不是就这么容易不被珍惜?用过就抛弃?

当我哭泣的时候,有谁愿意借给我他那宽厚的肩旁。
当我烦恼的时候,有谁愿意借给我他那聆听的耳朵。
难道我就不会有脆弱的时候?

一点一点的被刺痛,一点一点的被击倒,
一点一点的崩溃,
一点一点的,一点一点的
慢慢的,我控制不到我的眼泪,就这样停止不了了。

9月20号,是我们的第三个月,也是是属于我们另一个纪念。
我原以为我们能够长久,我可以就这样一直开开心心和你腻在一起,简简单单的生活在一起,
原来是我错了。
一切的一切都我想太多,是我自己放太多太多的希望在里面,
是我自作多情了。
所有的等待换回来的都没有答案,所有付出换回来的都只是眼泪,

到最后的最后,只有眼泪了解我。
到最后的最后,只要泪水陪伴我。
到最后的最后,
我受伤了,
这次的伤很深很深,
很重很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