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终点

21/09/2009的早晨,
是我最后一次轻吻你的脸颊。
谢谢你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谢谢你。

到最后,还是停止了
游戏还是结束了
我们还是走到了终点。

你说你不相信勉强在一起的爱情,
虽然我不懂你所谓的勉强
你是在表示你在勉强自己的心来爱我吗?
虽然我的世界还是残留着你的一切
但是
我还是接受了你的决定。

也许我根本就不该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根本就不应该去破坏你和她之间的感情
也许这就是我的报应。
也许这就是我所付出换回来的酬劳
也许
这真的就是我的 报应

可能我们的一起就只是一种交易
因为太容易得到的总是看不到珍惜这两个字

谢谢你给了我一些又一些的回忆。
感谢我一直走不进你的眼里,所以我才可以拥抱你的背影
感谢我一直住不进你的心里,所以你才可以变成我的背影
感谢你选择不去当我的背影,所以到最后的最后
你成为了我的回忆

终于
成为了我的回忆

就算有再多再多的遗憾,现在也只能去牢牢的记住
用心牢牢的去记住
所有这些属于我们不完美的美丽。

你的明天就算再多快乐,都不会再是我的了
我的明天就算再不快乐,也只是我自己的了
就算再眷恋你的一切
也都不再属于我的了

真的
全都不属于我的了。

我知道
我们的相遇肯定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而且永远保留在我心里
不管你会怎么去处理那些的回忆
我都会永远珍惜
祝你幸福,幸福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