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我是怎么了?

星期日过后,心情就乱糟糟的,
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轻轻的一个吻就扰乱了我整颗心?

为什么总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为什么要在我 努力尝试着 去接受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却又勾起我的一堆的回忆?

我真的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你了,

直到我们分手后的你打来的第一通电话
才承认原来是自己一直都在隐瞒自己

一直到你拉我的手去抚摸你的脸庞
才知道原来一直都是自己在欺骗自己

一直到你的那个吻
才知道原来
你一直一直都还在我心里

从抚摸你的脸庞 一直到那个吻
一点一点的刺痛我原本已经选择封闭起来的心

因为
我终于知道 我根本就不能轻易
放下你

我承认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很想
想你想的差不多连呼吸都快要求绕了

终于还是 承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